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南警方破获一伪钞厂查扣上亿假人民币拘捕2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 09:3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3日电 台南警方继9月间侦破上亿元伪造人民币案后,2日晚再度在彰化县鹿港镇林荣丰开设的一家公司内破获伪钞印刷工厂,查扣伪造百元人民币伪钞成品约1亿余元,半成品5000余万元及彩色印刷机、油压切割机等相关机具,并逮捕二人到案。

  据台湾媒体报道,据调查,两名嫌犯林荣丰与黄朝生合伙购买中古印刷机、印刷PS版、油墨、纸张等机具设备、原料,在偏僻的鹿港镇鹿和路200坪厂房内,还以伸缩拉廉隔间
,让外面的人无法探视内部机具,再以合法厂房掩护非法,从事百元人民币伪钞印制,并由黄朝生负责生产,交给同伙销售,经货主验货后,拟以“10比1”价格成交,再走私至大陆伪钞,伪钞还有防伪线,但因在试色阶段,且以一般平面纸印刷,伪钞品质尚不稳定,但印制技术已属不错,几可乱真。

  据了解,台南警方在今年9月27日曾破获台中市一印刷厂涉嫌伪造人民币1亿多元伪钞案,11月间又在台北县三重市破获伪造美钞大型工厂,查获DF版百元美钞300多万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