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41届台湾金马奖明举行 星光大道“风雨无阻”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 09:2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 月3日消息 第41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即将于四日晚在台中市中山堂举行,尽管百年难得一见的冬台风“南玛都”也来凑热闹,但主办单位TVBS—G昨天仍宣布,群星争艳的重头戏─星光大道“风雨无阻”照常举行。

  据台媒报道,众所瞩目的第41 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明晚7 点在台中中山堂举行,TVBS—G 自晚间6点起实况直播星光大道,7点全程转播这场电影界的年度盛事,晚会由“才
子美女”蔡康永及林志玲主持。

  由于冬台“南玛都”来势汹汹,负责制播本届金马奖的TVBS—G已做好完善的措施,今年的星光大道将“风雨无阻”,据悉,为不影响星光大道进行,TVBS—G已准备好足够的“五百万”大伞及透明雨衣,以供走星光大道的嘉宾使用。

  今年的金马奖以“光影梦”作为主题,昨日主持人蔡康永和林志玲进行彩排,应邀担任表演嘉宾的金牌选手陈诗欣和朱木炎、王力宏、5566暨乔杰立家族及陈美,也将陆续抵达台中彩排,为今年金马盛会的表演节目做最后冲刺。(潇凝)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