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李登辉批陈水扁做事没头壳 要与民进党切割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 09:0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 月3 日消息 李登辉昨天重炮抨击陈水扁称,现在“政府”所做的事,是“憨憨”、“没头壳”的人在做的事。

  据台媒报道,由于绿营频现配票内讧现象,台联党精神领袖李登辉昨日在台北市辅选站台时,就以重炮轰击陈水扁,极力表达要跟民进党划清界线的立场。

  李登辉说,陈水扁说他是“中华民国的总统”,又说“中华民国就是台湾,台湾就是中华民国”,是“憨憨”、“没头壳”;因为“中华民国”在一九四九年就被中华人民共和国接收了,如果还说“台湾”是“中华民国”,就等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

  李登辉指出,这就是现在的“政府”所做的事,“憨憨”、“没头壳”的人在做的事,更没有想台湾未来要走什么方向。李登辉强调,台联党要跟民进党切割,不能什么东西都支持,要在台湾“主体”意识的平台上,好好监督民进党。(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