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波黑劫匪冒充北约维和兵 浑水摸鱼抢了百万欧元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 08:36 北京青年报

  据美国媒体12月2日报道,波黑共和国首府巴尼亚卢卡日前发生了一起惊天大劫案,5名劫匪居然乔装“维和大兵”,在光天化日之下把百万欧元的巨款洗劫一空。

  据报道,最近,北约维和部队在波黑地区换防,当地的安全局势相对有些混乱,12月1日,5名穿着北约维和士兵服装的武装分子突然出现在巴尼亚卢卡的偏远小乡镇巴塞沃镇,在一条主干道上设立了一个检查点,装模作样地盘查过往的所有车辆。当天,奥地利中央
合作银行巴尼亚卢卡分行的运钞车正好经过,运钞车的司机以为是例行检查,于是就减速停车。突然,这5名“维和士兵”手持武器一拥而上,趁运钞车的警卫不备解除了他们的武装,随后把车里的百万欧元现钞洗劫一空。抢劫之后,这伙胆大包天的歹徒把五花大绑的警卫反锁着扔进运钞车里扬长而去。警卫想办法弄断了绳索才报了警。

  目前,当地警方正在紧锣密鼓地调查这起案件,但迄今为止尚未取得重大突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