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泰国副总理会见总政治部副主任唐天标上将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 06:32 解放军报

  新华社曼谷12月2日电(记者李国田)泰国副总理差瓦立2日在总理府会见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副主任唐天标上将时说,明年是泰中两国建交30周年,双方应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国在军事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差瓦立在会见时高度评价泰中两国、两军关系,并表示愿进一步发展包括军事领域在内的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他重申,泰国政府坚定不移地奉行一个中国政策。

  唐天标首先转达了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上将对差瓦立副总理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说,中国军方也希望在现有的基础上不断巩固和发展两军的交流与合作。

  以唐天标上将为团长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观礼团11月30日抵达曼谷前来参加泰国国王普密蓬·阿杜德诞辰庆典活动。(来源:解放军报第4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