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枪击血案惊曝离奇内幕 亡命警察竟是恐怖卧底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 16:31 扬子晚报

  据《印度快报》等印度媒体12月1日报道,11月27日,印度阿萨姆地区的印中央预备警察部队(CRPF)警察沙马伦德拉·戴卡突然情绪失控,枪杀7名战友之后当场被毙。对于这起特大枪击血案的前因后果,印警方讳莫如深。然而日前,被印政府定为恐怖组织的“阿萨姆统一解放阵线”首领帕雷什·巴卢拉却惊曝“离奇内幕”——戴卡竟是该组织一名打入警察部队内部的“卧底”,在这次精心策划的“自杀式袭击任务”后他已被封为“烈士”,更可怕的是,与他类似的150名“卧底”早已渗入了印度全国各支安全部队!

  当地时间11月27日夜晚,印控克什米尔首府斯利纳加以北55公里处的印度中央预备警察部队第152军营里突然响起密集的枪声。一名留着八字胡的年轻警察手持一把冲锋枪,朝着正在熟睡中的战友一通疯狂扫射,当场打死7名战友,闻讯赶来的其他警察将他一举击毙。

  据悉,今年20出头的戴卡是在通过严格的高中考试以及层层筛选之后,以优异表现加入中央预备警察部队的。在27日当天长官点名时,戴卡无故缺席。为此,上司令他从事3天的苦力劳动,戴卡强烈不满,酿下了这起惊天血案。

  然而2天后的29日夜晚,印度民族分裂组织“阿萨姆统一解放阵线”打电话向阿萨姆当地一家报纸主动报料称,被击毙的警员戴卡1996年起就是该组织的正式成员,去年成功渗入印度中央预备警察部队,成为一名“军事情报卧底”。“这是一次精心策划的自杀式袭击任务。像戴卡这样随时准备成为‘烈士’的成员,共有不下150名,只要一声令下,他们就会赴汤蹈火。”对此一说,印度军方称:“一派胡言!”(袁海)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