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仍稳定在每桶45美元以上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 16:0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在12月1日纽约市场原油价格猛跌3.64美元之后,2日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仍然稳定在每桶45美元以上。

  据路透社报道,2日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上涨5美分,每桶达到45.54美元。1日,由于美国能源情报署公布原油库存增加,纽约商交所原油期货收跌达到7.4%,创下3年多来单日跌幅记录。

  而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在1日下跌3.20美元,以每桶42.31美元报收后,2日又上涨了4美分,达到42.35美元。

  据美国能源情报署1日报告,11月26日当周的美国馏分油库存增加230万桶,达到1179亿桶,高于分析师预期的140万桶。取暖油库存增加100万桶,为4990万桶。另外,全球最大的取暖油消费区——美国东北部地区天气温和,也进一步增强了交易商对冬季燃料供应的信心,导致石油价格出现大幅度回落。

  但据能源情报署预计,全球石油供给方面仍然存在问题,将支撑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维持在每桶45美元之上。分析人士指出,由于全球剩余原油产能处于相当低的水平,再加上炼油开工率紧张及运输产能接近极限,这些因素将支撑油价不至出现大幅下跌。(孙晓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