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闽民众今起可到金门观光 三天两夜两千人民币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 10:3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日消息 福建民众今起可到金门观光,目前两岸经协调已初步规划三天二夜游程,费用人民币二千元,行情高过台湾岛内观光客。

  据澳门媒体报道,福建方面已同意由福建省中国旅行社、福建省旅游公司、泉州中国旅行社、厦门建发国际旅行社和厦门旅游集团五家旅行社和金门的十五家旅行社合作开发金马旅游业。

  金门观光旅行主要内容为,安排参访金门“国家公园”、闽南聚落建筑、自然生态、战役纪念等观光景点,游客还可以在金门马山观测所和小金门湖井头战史馆瞭望厦门。

  至于大陆观光客经常在厦门瞭望或搭观光船到大担海域远观的大担岛“三民主义统一中国”心战墙,则因为台“国防部”方面还未在离岛撤军,岛上仍是驻军的军事重地,无法开放登岛观光。

  由于金门外岛目前还没有“星级”旅馆,旅客都安排住宿较好的A级饭店。(言恒)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