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我国空军首次装备歼7G型战斗机(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 10:51 千龙新闻网
我国空军首次装备歼7G型战斗机(组图)

中国歼7G型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我国空军首次装备歼7G型战斗机(组图)

中国歼7G型战斗机

  航空报消息:11月9日,由成都飞机工业(集团)公司研制的歼7G型飞机在新疆空军某机场首飞成功,这是歼7G型飞机首次装备空军部队,标志着空军某部实现了成建制的改装。

  歼7G型飞机是在歼7E型基础上的改进型飞机,主要在雷达、平显和头瞄等30多个方面实现了改装,使飞机的综合性能跨上新台阶。

  10月下旬,空军某试飞大队连续作战,成功完成了16架G型机的转场任务,随后,成飞公司试飞站迅速抽调精兵强将与各相关单位组成了赴新疆技术服务组,在成飞技术服务处的带领下,一路风尘西出阳关。成飞公司领导罗荣怀、高建设等前往新疆现场慰问技术服务人员,召开座谈会,征求部队用户的意见,并对确保飞机首飞成功提出了具体要求。成飞技术组的同志们与各承制厂人员齐心协力,确保歼7G型飞机的如期首飞,受到了部队的一致好评。(来源:中国航空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