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晚发总胜于无 国民党员工昨已领到11月薪水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 10:3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平常在月初发放的国民党薪水(11月)终于在昨日(11月30日)发放了,国民党产业工会理事长刘建崧替员工感到高兴;至于原定今日将发放的12月薪水是否入帐,刘建崧说,如果没有入帐,再来担心,昨日已经领到薪水“比较高兴”。

  国民党行政管理委员会主委张哲琛说,有关12月的薪水,目前的资金还在调度中,
如有任何问题,会跟员工沟通。

  国民党11月薪水发放问题引发关注,刘建崧质疑党中央对员工不闻不问,曾行文台北市劳工局,举发国民党违反劳动基准法,并将举发文传真给兼任党副主席的台北市长马英九,希望市府处理。

  对于员工的诉求,张哲琛表示,国民党绝非积欠党工薪水,以往薪水习惯在一日先付,但是很多民间企业都是在月底才付薪水,以国民党而言,只是晚几天发放而已。他也曾承诺,薪水在月底一定会发放。

  刘建崧表示,党部在昨日已把拖欠员工的11月薪资拨到每一个员工帐户,对于国民党文化传播委员会主委张荣恭表示以后不会发生类似员工薪资拖欠的问题,他替员工感到高兴。 (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