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塔利班武装袭击阿富汗救援组织办公室 3死4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 10:3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上星期日,塔利班武装分子袭击了一个阿富汗救援组织的办公室,有三名工人被杀,四名警察受伤。在阿富汗绑架联合国人质事件刚刚解决之后,再次发生恐怖袭击事件,更加重了人们对阿富汗安全局势的担忧。

  据阿富汗警察称,当天天亮前,有6辆车载着的30多名塔利班武装分子袭击了位于尼姆鲁兹省西南部Delaram镇的阿富汗复原救助协会,当时有一名厨师,一名看守和另一名工
人正在房间睡觉,塔利班武装分子将他们全部杀害,另有一名看守失踪。阿富汗安全部队立即赶往出事地点,与武装分子激战了大约一个小时,在这个过程中有四名警察受伤。目前还不清楚武装分子的伤亡情况。

  随后就有塔利班的发言人站出来说话,声称对袭击事件负责,但是坚持他们袭击的是一个政府检查站,受害人都是警察,而且失踪的人也被处决了。该发言人说:“我们将继续袭击美国和他们的同盟,因为他们占领了我们的伊斯兰国家。”

  这是今年8月3日以来救援人员第一次在阿富汗遇袭身亡。今年以来,已经有40多名救援人员和阿富汗重建工人死亡。由于一系列的恐怖事件发生,已经限制了国际援助到达阿富汗武装分子势力最强的南部和东部。

  受袭组织的地区负责人纳扎穆迪·穆贾迪迪愤慨地说:“塔利班只杀害那些无辜的人,而这些人是来帮助他们的国家的,我真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穆贾迪迪称他们的组织将要考虑是否要撤出这一地区。他们已经在这里工作了14年,以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的名义给阿富汗人分发种子,帮助建设阿富汗的农业工程,在荷兰和意大利救援组织的帮助下为阿富汗建设学校。(天石/天籁)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