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国国防部推行快速能力采购来保障作战需求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 11:34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国家审计委员会2004年11月19日报道] 英国国家审计委员会在2004年11月19日公布了名为《紧急作战要求》的报告。报告全文51页(pdf格式)。全文内容摘录如下:

  英国国防部使用一种简化的程序--《紧急作战要求》(UOR)程序,通过快速购买装备来保障作战需要。国家审计委员会认为紧急作战要求是作战行动的一项必需和日益重要的特征。国防部已经在使用紧急作战要求程序支持最近的行动,它显示出了一定的灵活性。

  最近,国防部已经提出了312项紧急作战要求,在准备阶段和作战阶段支持伊拉克和阿富汗作战行动。这些紧急作战要求总共花费了6.58亿英镑,用来填补能力差距。

  英国国防部已经提交了一半以上的紧急作战要求的信息。英国审计委员会对这些信息进行分析显示,三分之二的紧急作战要求交付及时。审计委员会建议英国国防部应该改进有关紧急作战要求的信息,以便更有效地监控总量开支。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