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两岸温情:台湾警方受大陆女儿所托关照独居老翁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 11:1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香港十一月二十六日电 台北消息:一名大陆女子写信给台湾警察,恳求帮忙探视独居的老父亲,两岸温馨情的故事在台湾上演。台中市五分局水湳派出所,接到上海一位茅小姐寄来的信件,希望警察有空去探视八十岁老父亲,好心的警察真的找到了茅小姐的父亲,一有空就帮忙探视,让这位老伯十分感动。

  据台湾一家电视台二十六日的现场报道说,循着信上的地址,警察先生找到了八十
岁老伯茅泽祺,并带来老伯在大陆的女儿水芳的消息。从警员手中接过信件,老伯感动的眼泪快要流出来,好心的警员还在第一时间打电话向远在大陆的茅小姐报平安。

  茅先生一个人独居在台湾,只剩唯一的女儿在大陆。因为挂念父亲的生活状况,在台湾举目无亲的茅小姐,凭着年初来台湾探亲的记忆,写了封信给父亲住所辖区内的派出所,虽然没有地址,但信还是寄到了。

  这封信上写着,“我在大陆鞭长莫及,心中对家父的牵挂百无办法,恳求您们在可能范围内,去关心我父亲。”这段内容感动了警察,担负起这项超级任务,帮忙大陆女子探视台湾父亲,让两岸亲情千里一线牵。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