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李远哲:APEC之行感受善意 盼选后两岸复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 10:59 人民网

  人民网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代表陈水扁参加亚太经济合作会议领袖会议的台湾“中央硏究院院长”李远哲25日表示,他和国家主席胡锦涛见了面,也会谈过,“感觉上胡锦涛对我的态度,比记者对我友善多了”;他期待年底“立委”选后,两岸好好坐下来谈,而明年的APEC领袖会议,陈水扁能亲自出马。

  陈水扁上午在“总统府”接见参加APEC会议代表团,李远哲也向陈水扁报吿代表团
此次的成果,及他个人的感想。

  至于会谈的内容,李远哲说,他有传达陈水扁对两岸关系的善意,也希望邀请汪道涵来台访问;不过由于时间很短暂,因此彼此并没有就两岸问题深谈。不过可以感受到胡锦涛的善意和双方良性互动。

  李远哲表示,希望在“立委”选举之后,两岸能真正坐下来、好好谈,因为台海的和平稳定,不只对两岸,对全世界都是非常重要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