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响应连战 国亲宣示“军购减半加码民生”主张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 11:0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6日消息 国亲“立法院”党团响应国民党主席连战的宣示,提出“泛绿过半、军购浮滥、人民将痛苦不堪”的主张。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主席连战在党庆大会上宣示,若民进党与陈水扁接受“军购减半,加码民生”,泛蓝也愿在“立委”选后,立即军购预算付委加速审查。

  根据国民党团提供的资料显示,零二年“行政院长”游锡堃与“国防部长”汤曜明声明,潜艇八艘、反潜机十二架、爱国者三型六套合计只要新台币两千八百亿元,今年“行政院”预算却暴增为六千一百零八亿元,灌水三千三百亿元。

  党团书记长黄德福指出,民进党当局每年负债两千五百余亿元,执政五年来负债一兆两亿余元,加上贱卖股票、土地,每年至少浪费“国产”四千八百余亿元,造成财政困窘。黄德福说,“我们没有反对军购,我们只是反对灌水的军购”。黄德福认为,“泛蓝过半、军购减半、国泰民安;泛绿过半、军购浮滥、痛苦不安”,军购减半节省的三千余亿经费,健保可以二十年不涨、让一百九十二万老人月领万元五年、老农津贴及敬老津贴六千元各发上十几年。

  亲民党团总召刘文雄表示,军购预算中,反潜机、爱国者导弹与潜水艇是否为台湾最需要军备,当局目前都未说清楚,且潜艇要价太高,有删减空间。刘文雄强调,亲民党支持合理军购与“国防”,但反对“凯子军购”。(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