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法特赫革命委员会提名阿巴斯作为巴总统候选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 09:48 中新社网站
巴法特赫革命委员会提名阿巴斯作为巴总统候选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11月26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在继巴勒斯坦“法塔赫运动”日前同意推举巴解主席阿巴斯参加明年初大选以接替阿拉法特后,法特赫革命委员会于25日正式授予阿巴斯候选人提名。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25日晚,阿巴斯被在西岸城市拉姆安拉召开的法特赫革命委员会会议上被提名。阿巴斯已经接替已故的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担任巴勒斯坦
解放组织的主席。有媒体称,现在他被看好接替阿拉法特担任总统,以色列和西方都愿意看到阿巴斯发展成为巴勒斯坦新领导人。

  据美联社报道,巴勒斯坦官员阿布德尔说,阿巴斯现在是“法塔赫运动的唯一候选人”。

  不过也有迹象表明,被监禁的巴勒斯坦领导人巴尔古提也会考虑参加竞选角逐。巴尔古提目前正在以色列监狱中服刑,他被判处5个终身监禁。据悉,巴尔古提可能会作为独立候选人参加竞选,那样会分裂法塔赫的选票;如果巴尔古提确实决定参加竞选,那么他将对阿波斯的候选人地位构成严重挑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