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中央情报局欧洲和远东情报部门负责人辞职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 14:4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美国《纽约时报》消息,星期三,美国中央情报局又有两名高级官员辞职。

  这两名高级官员是中央情报局欧洲和远东情报部门的负责人,他们曾负责世界上最重要的一些地区的情报搜集工作。同时,他们也是中央情报局最重要的部门中央情报局行动处的成员。中央情报局行动处是现任局长戈斯改革的主要对象。

  中央情报局的官员称这两名部门负责人目前正在办理退休手续。鉴于这两名官员从事的是秘密工作,所以中情局不会透露他们的名字,也不会做公开的声明。一名前中情局官员称这两个人的职位“非常高”,他们之所以辞职还是因为与新的中情局管理层合不来。

  上一周,中情局长戈斯在一份发给中情局雇员的备忘录中警告说,为了重建中情局获取情报的能力,未来将会有一系列的人事变动。(天石/天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