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龙卷风席卷美国南部地区 四人死亡财产损失惨重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 12:0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龙卷风席卷美国南部地区。从德克萨斯州到亚拉巴马州,龙卷风四处肆虐,已造成4人死亡,房屋、财产损失不计其数。

  德克萨斯州的恶劣天气已持续4天。目前该州暴雨倾盆,河水暴涨,大批居民被疏散。而在亚拉巴马州,一系列龙卷风于当地时间周三形成,造成大量房屋损毁,电力中

  断,一位妇女不幸被倒塌的大树砸死。在密西西比、路易斯安那等州也都有人员伤亡。

  据美国国家气象部门预报,德克萨斯的恶劣天气有望得到缓解,但该州河水水位仍将持续上涨一段时间;而南部其他诸州最近仍可能有新的龙卷风形成。目前,又有数千名居住在科罗拉多河沿岸地区的居民被疏散。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专题:中国房价迷局
购房疑难问题百问百答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