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110年党庆 连战提大和解三主张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 09:2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5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昨天是国民党创党110周年纪念日,国民党主席连战除了强调“走对路,台湾才有出路”外,也向陈水扁及民进党执政当局提出三项“大和解”的正面期许。

  三项“大和解”包括:一、如果执政当局愿意接受公平公正公开的319枪击案调查,不阻挠319真调会的运作,维持司法独立,让319真相大白后,我们就愿意承认“合法总统”
的正当性;二、如果执政当局接受“军购减半,加码民生”,把6108亿军购预算省下3000亿,推动照顾学生、老人、中低收入户的福利措施,泛蓝就同意在“立委”选后,让军购预算立即付委加速审查;三、只要执政当局不推动“制宪正名”、接受九二共识,国民党就同意参与体制内的两岸和平推动工作,而且他本人在选后也不排除亲自跑大陆一趟,让两岸的交流回复到1995年前的互信,两岸重开和谈大门。

  连战在国民党创党110周年的党庆晚会上强调,总理孙中山先生当初留给我们“和平奋斗救中国”的使命,这个使命任务还没结束,在这当前,两岸要避免战祸,我们一定要“团结奋斗救台湾”,要先稳住台湾!因此,“走对路,台湾才有出路”,“选对人,台湾才有前途”。

  针对国亲新合并议题,连战则说,这是大势所趋,不过,还在选战阶段,他有信心继续等待与期许。(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