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韩国明年将大幅提高士兵津贴每月将达到6万韩元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 09:09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25日讯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11月23日,韩国国会国防委员会召开了第6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韩国国防部、兵务厅以及国家安全保障会议等机构提交的2005年度预算草案。

  韩国国会国防委员会审议通过的2005年度国防预算比韩国政府通过的草案增加了805亿韩元,达到了20兆9031亿韩元。韩国政府提出的K-9自行火炮的相关预算150亿韩元以及“
火神”火炮性能改良相关预算45亿韩元未获通过,但是国防委员会为SAM-X计划编制了150亿韩元、为提高士兵津贴编制了900亿韩元的预算。

  韩国的SAM-X计划始于1990年,其目的是开发一种类似爱国者或S-300的地空导弹系统,以更替尚在服役但早已陈旧的“耐基”地空导弹系统系统,并能获得战区导弹防御能力。

  目前,韩军上等兵的津贴为每月35800韩元,国防委员会审议通过的2005度国防预算如在国会大会上获得通过,从2005年开始,韩军士兵的津贴将增加67.6%,上等兵的月津贴将达到6万韩元。

  此外,为了在2005年开通国防卫星广播,国防委员会还编制了68亿韩元的预算,包括46亿韩元的设备采购费用、5亿6900万韩元的相关设施建设费用以及16亿2400万韩元的节目制作费用。(大海)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