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反击民进党 打“割舌战”且割舌割到断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 10:0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2日消息 “立委”选战进入倒数十九天,国民党陷入难境,显示财务方面吃紧,而后还要面对民进党连环拋出的所谓“复数国父”、“政变说”,乃至最新的“国徽”议题,不过,国民党表示,已设定选战策略为“割‘舌’战”,且要“割舌割到断”,不仅要在第一时间反击,还将追究责任到底。

  据台媒报道,相较于民进党有“总统”及“四大天王”出马辅选,大型造势活动一
场接一场,身陷财务危机的国民党在二十日南下高雄举办造势晚会后,仅剩下三场大型活动,分别是本月二十四日桃园的党庆晚会,十二月四日的中彰投地区造势晚会,以及选前必办的选前之夜,即使再外加本月底起两支电视广告放送,声势也远不及绿营。

  不过,穷有穷的打法,国民党除了将在最后阶段的文宣打出“泛绿没过半,什么都敢干;泛绿若过半,台湾怎么办”的口号,以及诉求“军购减半、福利增加”外,搭着民进党接连拋出的议题顺风车,对民进党挑起的争议不但反击,而且追究到底,就是国民党所谓的“割舌战”。

  另一方面,蓝绿“立委”拼选举的激烈程度已有如肉搏,蓝军各地也传出,绿营已锁定蓝军在当选边缘的候选人,拟以检调力量或干扰桩脚的方式,进行席次的“割喉战”。国民党人士指出,国民党也自有反击之道,县市党部与候选人也会针对绿营当选边缘的候选人,在最后阶段组“抓鬼大队”紧盯,以免对方有机会靠他们的“国父”翻盘。(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