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土耳其航空公司有望进入欧洲航空界前5名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 09:2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土耳其航空公司总经理阿卜杜拉哈曼·居恩道鲁近日表示,土耳其航空公司将有望进入欧洲航空界前5名,世界航空界前20 名。

  据土耳其《国家广播电视台网站》11月19日报道,居恩道鲁在土耳其航空公司当日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土耳其航空公司已经成为一个国际性的品牌,公司拥有飞机的数量正在逐年上升;公司2003年拥有飞机的数量为65架,今年年底将上升为72架,2007年计划
上升100架。

  在谈到土耳其航空公司近几年的客流量时,居恩道鲁表示,到目前为止,土耳其航空公司的客流量已超过2003年全年的客流量,达到1050万人次;预计到今年年底,客流量可达到1200万人次;随着飞机数量的不断增加,客流量也会随之上升,预计2005年的客流量将会达到1500万人次,2007年达到2000万人次。

  据居恩道鲁介绍,凭借其有利的地理位置,土耳其航空业近几年来发展迅速。据最新统计数字显示,目前,土航班机飞向世界54个国家的76个城市,随着飞机数量的不断上升,土航的国际航线还会不断扩充。目前,欧洲国家是土耳其航空公司的主要合作伙伴,尤其是德国、奥地利、法国和荷兰等国。

  居恩道鲁表示,以土耳其航空公司目前的发展情况来看,土航在世界航空界仍然是一支年轻的队伍,要想在短时间里进入欧洲航空前5名,世界航空前20名,不仅需要土耳其政府的帮助和土航工作人员的不断努力,同时也需要世界各大航空公司的支持与帮助。(王静)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