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拒绝以色列总理沙龙的和谈条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 23:22 新华网

  新华网加沙11月20日电据当地媒体20日报道,巴勒斯坦当局19日拒绝了以色列总理沙龙提出的新的和谈条件,要求他放弃为和谈设置任何前提条件。

  据报道,沙龙18日说,巴勒斯坦的反以宣传攻势与武装组织的武器同样危险。为此,他除了要求巴方解散武装组织和解除武装外,而且还要求巴勒斯坦新领导层结束“持续的恶意煽动与宣传”。他说,只要巴勒斯坦停止针对以色列的宣传攻势,双方就有可能恢复和
谈。舆论认为,沙龙此举表明他在以巴和平问题上的强硬态度有所软化。

  针对沙龙提出的新的和谈条件,巴勒斯坦外交部长沙阿斯19日说,以色列不应在巴以和谈问题上设置前提条件。他说:“我们正竭尽全力,为我方的承诺作好准备。除和平‘路线图’相关规定外,我们没有设置任何前提条件。因此,我认为沙龙先生也应该这么做。”

  对此,巴勒斯坦解放组织执委会主席阿巴斯说:“我们或许存在这种问题(宣传攻势),但他们的宣传攻势更厉害。”阿巴斯认为,巴以双方恢复和谈之前应首先解决这一问题。(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