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受油价再度走低影响 纽约股市纳指涨破2100点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 10:40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1月18日电 受油价再度走低和利好就业数据的影响,18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继续全线上扬,收盘时纳斯达克指数自今年1月27日以来首次突破2100点。

  当天,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再度下挫,收于每桶46.22美元。美劳工部报告说上周新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减少3000人,降到10月末以来的最低水平。这些消息使投资者受到鼓舞。此外,道-琼斯成分股、烟草制造商菲利普·莫里斯的母公司评级被两家投资银行上调
,其股价大涨进一步托举道指走高。

  不过,著名研究机构会议委员会报告说,预示美国未来3到6个月经济走势的先行经济指标综合指数已连续5个月出现下降。此外,投资者还对近期外汇市场上美元的疲软感到担忧。这些因素限制了股市的涨幅。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中,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升22.98点,尾市收于10572.55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升4.60点,收于2104.28点;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升1.61点,收于1183.55点。

  同日欧洲方面,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升9.4点,终盘收于4805.3点;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跌4.73点,收于4178.68点;巴黎股市CAC40指数跌13.75点,收于3830.39点。(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