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官员全都热衷助选 台湾“内阁”今日唱空城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 09:3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9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随着“立委”选情加温,今天“内阁”唱空城计了!“行政院长”游锡堃和多达二十个部会首长、副首长等,今天全天都在南台湾辅选。不过,“人事局长”李逸洋对此表示,游与首长都依规定请假辅选,没有行政中立问题。

  游锡堃的“真坚定助选团”早在一个月前已启动,而且全省走透透,七场联合造势
还通过电视直播。很多时候,游锡堃只要党内同志有需要,就请假辅选,如本周一中午到下午都在屏东,今天一整天更安排在高雄县,有八场站点。

  当媒体询及游利用上班时间辅选,李逸洋第一句话一定反问媒体“应查查他有没有向陈总统请假”,如果首长个人请假去辅选,当然没有问题。询及游锡堃与首长动用航空器、座车、随扈等公家资源,李逸洋就说,“这要查他们有无安排其它公务行程的视察”,如果有,参与辅选只是顺道而为。

  经媒体查证,游锡堃上次利用上班时间到民进党云林全国辅选中心“造势辅选”,只安排了一个公务行程,就是听取“全台运动会的筹备情形”;本周一到屏东辅选,全程未安排公务行程;今天全天候的辅选,则只在回程时安排前往“凤山市公所”参与文化节活动。(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