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落实联合辅选 国亲南投县实行“立委”候选人配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 09:1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9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国亲两党秘书长林丰正、秦金生十八日协商联合辅选事宜,决定南投县可以合作。台东、马祖、花莲等两党各有一位提名人的选区,秉持诚信相互支持,至于哪些选区采取救弱或联合配票,还要进一步商讨,重点在于候选人的态度。

  今年“大选”将南投县蓝绿票源从六比四,拉近为五五波,泛蓝采总量管制,国亲
各提名现任的吴敦义和陈志彬;民进党因现任蔡煌琅列不分区,提名汤火圣和林宗男县长的儿子林耘生。但亲民党前“立委”陈振盛代表无盟参选,令陈志彬陷入苦战。国亲协调让吴敦义的票配给陈志彬,希望先在南投县落实联合辅选机制。

  由于亲民党台东县长徐庆元将挺民进党“立委”候选人许瑞贵,花莲、马祖却有国民党自行参选人士严重威胁亲民党现任“立委”寻求连任,林丰正、秦金生也对此意见交换,都保证维持合作及总量管制诚信,会相互支持对方提名的候选人。

  为让联合辅选更为紧密,国民党下周三(24日)在桃园巨蛋体育馆举办党庆造势晚会作准备,预留国亲新三党主席发表明年合并宣言的时段。

  秦金生提议,发表联合声明可由下而上,连同两党“立委”候选人、党职人士都一起签署,不要仅由党主席签署,至于签署时机可以选择拉抬气势最有利的时机,可考虑在二十四日晚会上签署,但也不必然就得在当天签署。(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