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前有台银追债后有当局作梗 国民党11月尚未发薪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 11:1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8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文传会主委张荣恭证实,由于经费拮据,原定4支竞选广告最后只能推出2支;而时至中旬,国民党中央至今尚未发出11月薪水,创下发薪日拖延最久的记录。

  对于党务同仁背负的生计压力,行管会主委张哲琛面露忧色,坦承以前顶多拖一个礼拜,这个月确实是拖得最久的一次,但本月底必须先偿还积欠台银的3亿5千多万元,党中
央也已努力地筹措现金,希望尽快发出薪水让同仁们好好生活,但对何时可以发薪,张哲琛眉头紧锁没有答案。

  张哲琛无奈的说,“台银实在好凶”!国民党虽是债务人,绝对有诚意解决问题,但台银却没有任何商量余地,“就是吃定我们”;他也不满在民进党的政治干预下,“中视”大楼被抵押、“中广”土地无法处理,“民进党就是要让国民党没有任何钱打选战”,实在太恶劣。

  而相较民进党指派“民代”、“党籍部会”正副首长、公营事业负责人必须交出一定的“募款责任额”,国民党一向没有类似作法,只有按月在不分区“立委”月薪中扣款10万元,用作政策会培训党团助理的工作。

  张荣恭上午重话抨击民进党的募款方式,表示民进党藉执政力量向社会各界积极募款,他必须质疑有没有“国库”通党库?民进党当局此举形同勒索、被募的企业是否是不乐之捐,更严重的问题是,其中是否涉及不当利益输送?他要求民进党公开所有募款对象的清单及方式,以厘清社会疑虑。

  至于对此党工是否会有“有钱播广告、没钱发薪水”的批评,张荣恭低调的说,作广告也是为了党好,竞选广告对选举有相当影响,且原定4支广告已经减为2支,在有限的经费内作了必要调整,现在是勒紧裤带打选战,相信党务同仁大家都可以谅解。(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