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中议员推销无害防治火蚁 市长尴尬喝养颜火蚁水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 10:4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6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针对防治红火蚁的方法,台中市议员黄淑芬提出,以生态防治方法对环境无害,为了证明无害性,黄淑芬还当场要求台中市长胡志强一起喝下用此种防治法消灭的红蚂蚁泡的水,胡志强神情犹豫,但最终还是喝下据称还有美容养颜功效的火蚁水。

  黄淑芬先是对大坑风景区的小黑蚊肆虐要求市府提出解决之道,接着话锋转到入侵红
火蚁防治之道,她要求市长胡志强应联合遭蚁害的县市请专家学者研拟解决之道,她不赞成以药物防治,以免对环境造成伤害,她建议,目前已有民间人士研发生态防治法,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或对人体有害。

  黄淑芬还邀请民间人士进入议场示范,为了证实不会对人体产生伤害,这位民间人士当场以红蚂蚁加入开水中,并声称这种红蚂蚁水可以养颜美容,黄淑芬当场要求胡志强陪她一起喝下,胡志强看看手上的红蚂蚁水面有难色,转而向议长张宏年求救。

  张宏年义气的走到胡志强面前要代为喝下,但黄淑芬不放过胡志强,她强调“爱台中就要喝下”,再拿一杯给胡志强,结果张宏年、胡志强、黄淑芬、副议长陈天汶一字排开喝下红蚂蚁水,只听到四人喝下的感想是奇酸无比。(潇凝)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