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扁抛所谓“七日政变”内幕 国民党驳不实指控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 11:0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5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昨晚“惊爆内幕”。他指称,今年3月20日“大选”之后连宋推动的“七日政变”是场“柔性政变”,曾有老将领唆使现役高级将领要装病、请辞,他对这些过程都查得很清楚。

  对此,国民党发言人张荣恭表示,陈水扁对泛蓝阵营无姓名、无证据的指控,显示其迄今尚未走出“319枪击案”之阴影,也还陷在320诈选的疑云中。陈水扁称的七日“柔性
政变”,反映了其强烈恐惧失去政权的心态,此种不实指控不仅有失元首身分,十分恶劣;甚至意图鼓动民粹,制造蓝绿两阵营对立深化。

  有评论说,陈水扁再次提到“政变”的说法,要不是即兴之作,就是至今仍然对汤曜明辞职耿耿于怀。(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