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法国卫生部长:阿拉法特中毒一说没有证据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 10:58 中国日报网站
法国卫生部长:阿拉法特中毒一说没有证据

阿拉法特遗体下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法国卫生部长菲利普·杜斯特-布拉齐于当地时间11月14日宣布,尽管他没有看过阿拉法特的死亡诊断书,但是没有证据表明阿拉法特是中毒身亡。阿拉法特病因一直引起外界争论,有消息称是胃癌,有的说是罕见的血液系统紊乱,更有传言是以色列下毒害死阿拉法特。

  据路透社14日报道,法国卫生部长菲利普·杜斯特-布拉齐说,法国军方医院已经尽
了全力挽救阿拉法特的生命。“医院的诊断档案中似乎没有显示他(阿拉法特)有中毒的迹象。”但是,菲利普强调无论是作为一名医生还是卫生部部长,他都没有看过诊断档案。

  然而巴勒斯坦驻巴黎代表团团长利拉·沙希德说,尽管没有证据,但中毒是可能的。“很可能是他们(以色列人)毒死他(阿拉法特)……只是我们还没有得到医学上的证据。”

  巴勒斯坦外交部长纳比勒·沙阿斯于上周二(11月9日)在巴黎说,医生排除了癌症和中毒的可能,但尚未查明病因,可是“我们知道什么不是病因”。

  是是非非争论不休,由于阿拉法特遗孀拒绝透露阿拉法特死亡的详细情况,因此宣布阿拉法特死亡的法国首席医师受隐私法的限制不能泄露任何内幕,所以揭开谜团的可能性非常渺茫。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亚西尔·阿拉法特于10月29日由于胃痛、腹泻和呕吐从约旦河西岸被送往法国巴黎治疗。11月11日凌晨,阿拉法特由于脑溢血身亡。(欧叶)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