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徐才厚沈阳调研:以求真务实作风推进部队建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 20:30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11月14日电(吴溪、张宝印)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近日在沈阳战区调研时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军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胡主席的指示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和军委扩大会议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用两个会议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和军队建设创新发展。

  徐才厚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两个会议精神,首先要坚定不移地把握好军队建设的根
本方向。要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坚持不懈地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官兵,重点学好江泽民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牢固确立“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在军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要在全军更加深入地抓好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教育,深扎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思想根子,确保党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牢牢掌握部队,确保部队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主席指挥。

  徐才厚强调,要按照四中全会《决定》和胡主席关于提高“四个本领”的重要指示,切实把加强军队党组织的能力建设与部队现代化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与提高各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素质结合起来,与党员队伍建设结合起来。

  徐才厚要求各级领导机关一定要有求真务实的作风。要使一切工作的着眼点和立足点,都放在提高部队战斗力、提高部队建设的整体水平上来。要进一步加大从严治军的力度,狠抓条令条例和规章制度的贯彻落实。要抓好教育训练这个中心环节,确保新装备尽快形成战斗力。要扎实开展战斗精神教育,在官兵中大力培植“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精神和压倒一切敌人的英雄气概,培育打赢信息化战争的科学态度,牢固树立立足现有装备打胜仗的思想。(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