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大陆房产业赴台考察 看好台北台中高雄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 11:2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香港十一月十三日电台北消息:由三十余家大陆民营房地产业者组成的“港台新澳房地产商务实战考察团”十二日抵台访问。台湾省建筑开发公会理事长赖正镒说,这是近年来规模最大的大陆民营房地产业者考察团,显示大陆业者对台湾房地产的高度重视。

  赖正镒指出,到访的大陆业者,对投资台湾房地产都表达高度兴趣,尤其是台北、台中及高雄三个都会区。岛内业界一再要求,希望当局尽速开放两岸三通,认为只要大陆人
民与业者能自由进出,预期陆资将大举赴台投资房地产,为岛内房市注入一股新活水。

  赖正镒说,过去到访的大陆房地产考察团,不但官方色彩浓厚,人数也不多。这次考察团人数多达三十九人,且清一色为民营企业负责人或高阶主管,其中不乏大陆房地产专业媒体记者,对推动两岸房地产交流是一项重要指标。

  由亚洲房地产学会等单位主办的港台新澳房地产商务实战考察团,安排考察的地点包括台湾、香港、新加坡等地。岛内由台湾省建筑开发公会协办,考察团第一站是台中,参观行程包括新推预售案“乡林帝国双星”、日月潭涵碧楼等。

  这次考察团由北京连城居业建筑工程顾问董事长开彦带队,成员包括北京国兴嘉业房地产总经理赵宝辉、北京世纪鸿房地产开发董事长高建国、辽宁金通房地产开发董事长季福堂、加拿大LVC国际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辙、四通集团总工程师郑伟。(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