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蓝营质疑台湾真调会选择性办案选择性失忆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 09:1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4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有意在“立委”选后成立“台湾真相调查委员会”。国亲两党昨日强烈质疑为何过去四年一手掌握行政资源,却什么都没查出来,甚至有时还阻挡调查,如今只会在选前“选择性”办案,根本是想骗选票。国亲“立委”并呼吁陈水扁将三一九枪击案一并纳入调查,早日让真相水落石出。

  国民党“立法院”团书记长黄德福表示,支持当局查明所有悬案真相,但是陈水扁
曾说拉法叶舰弊案、尹清枫命案,即使动摇“国本”也要办到底,也曾宣称要追求三一九枪击案真相,如今却未纳入“台湾真调会”,显然是“选择性失忆”。

  黄德福说,陈水扁真的想追查历史悬案过去四年早就可以查,至今却没有任何交代,他并呼吁执政党凡事应该真心诚意,“台湾真调会”也应将三一九枪击案纳入调查。

  亲民党团总召集人刘文雄质疑,民进党执政已经四年多,历史公案难道还查不出来吗?为何只会选在选战开打时用“选举语言”挑动民众?他质疑陈水扁所提“台湾真调会”根本查不出什么东西,恐又沦为选举戏码。他也呼吁陈水扁将三一九枪击案纳入台湾真调会,不要以为可以躲一辈子。(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