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黎巴嫩真主党称可以打击以色列腹地目标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 11:04 新华网

  新华网贝鲁特11月12日电(记者 潘立文) 黎巴嫩真主党总书记纳斯鲁拉12日说,真主党于本月7日首次起用的无人驾驶侦察机可以打击以色列腹地目标。

  纳斯鲁拉当天在黎巴嫩真主党举行的庆祝“国际耶路撒冷日”集会上说,“马尔萨达-1号”无人侦察机可以执行远距离任务,可以侦察以色列腹地的军事基地、机场、工业设施以及基础设施等,并能携带40到50公斤的爆炸物,用以摧毁目标。

  纳斯鲁拉说,“马尔萨达-1号”侦察机在(以色列的)加利利地区的14个犹太人定居点上空盘旋了约14分钟,而不是以色列说的5分钟。

  纳斯鲁拉说,这架被称为“马尔萨达-1号”的侦察机是真主党自己设计制造的。他否认得到了外国的帮助。他说,真主党拥有多架这样的侦察机,并有能力生产它自己所需要的东西。

  另据报道,本月7日,当真主党的侦察机从以色列领空返回黎巴嫩南部时曾有一架无人驾驶侦察机在这一地区坠毁。以色列军方说坠毁的飞机就是真主党的那架侦察机,而真主党予以否认。当地媒体援引目击者的话报道说,飞机坠毁后,真主党人员迅速赶到出事地点捡走了飞机残骸。(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