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反美武装称将报复美军并告诫民众呆在家中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 12:0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美联社报道,一家伊斯兰网站11月10日刊登了一项以8个反美武装组织名义发表的声明,警告巴格达或其他城市的居民今天要呆在家中,以免生命处于危险境地。

  该声明称,统一的“伊斯兰抵抗军”为报复美军进攻费卢杰,将加速采取行动抗击美国这个伊斯兰的敌人。

  在伊前总统萨达姆的家乡提克里特,反美武装散发传单,警告商店店主从今天开始无限期关闭店门,以抗议美军对费卢杰发动的攻击。

  由于受到反美武装的威胁,一些家长表示今天不会让他们的孩子再去上学了。

  11月8日,美军正式对费卢杰发动大规模武装袭击,目前,美军已经控制了费卢杰部分城区。另据路透社报道,驻伊美军发言人9日说,已有10名美军士兵和2名伊拉克士兵死亡。(欧叶)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