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纽约市场油价跌至48美元以下 油价走势还需观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 10:01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1月9日电 (记者 薛彦平)由于市场预期今年冬季美国运输和家用能源供应能够得到保障,9日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降至每桶48美元以下。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份原油期货价格下降1.72美元,每桶收盘价为47.37美元,为7周以来的最低水平。同日,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12月份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2.21美元,报收43.71美元。

  美国能源部将于明日公布最新的国内原油和成品油库存数据,能源市场普遍预测国内原油库存量会继续增加,甚至处于不断下降的成品油库存也有望增加。市场对能源库存情况的乐观估计是导致当日油价下跌的主要原因。

  近来,纽约市场油价不断下降,但伊拉克和尼日利亚局势发展仍牵动着市场神经。此外,虽然美国内原油库存已连续6周增长,但目前水平仍比去年同期低1%,成品油库存则较去年同期低12%。能源市场分析人士对未来油价走势看法相当谨慎,认为现在就得出油价上涨过程已经结束的结论尚为时过早。(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