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独主张阻挠对话 许信良称访问深受大陆重视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 11:0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9日消息 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国台办主任陈云林、农业部部长杜青林,八日在北京中南海会见了台知名人士许信良及其率领的“两岸农业交流访问团”。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对于此次高规格的接待,许信良说,农会的代表性深受大陆方面的重视,而自己多年来致力于突破两岸僵局的努力也为大陆所肯定。

  许信良转述回良玉与陈云林的话表示,现在的僵局在于台湾方面不接受“一个中国
”原则,坚持“一边一国”的“台独”分裂主张,这种现状下,两岸间不可能有“政府间”的对话。

  许信良曾在2002年来京,并与时任国务院副总理的钱其琛会晤,“政治不干扰经济”的说法就是那时提出。但是两年后的今天,“两岸间僵局不但没有化解,反而越加厉害。”许信良说,“这种情况下,两岸经济往来不受政治干扰越来越难做到。”(言恒)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