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强调伊朗必须停止铀浓缩活动 承担核不扩散义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 09:4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8日电(记者赵毅 李学军)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鲍彻8日在这里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在对待伊朗核问题方面,美国与欧洲联盟的基本立场是一致的。

  鲍彻强调,伊朗必须与国际原子能机构全面合作,必须承担核不扩散义务,并且立即全面停止与铀浓缩有关的一切活动。

  他说,美国在继续关注法国、德国和英国与伊朗进行核问题谈判的同时,依然认为应该将伊朗核问题提交联合国安理会讨论。

  据报道,伊朗与法德英三国代表就伊朗核问题于10月21日和27日在维也纳举行了两轮谈判,但谈判没有取得进展。

  欧盟外交人士透露,除非伊朗在11月25日国际原子能机构理事会会议召开之前全面停止铀浓缩活动,否则欧盟将支持美国的主张把伊朗核问题提交安理会,并讨论对伊朗实行制裁。(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