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国陆军地面作战中心建成高技术作战实验室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 23:12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4年10月28日报道] 英国陆军已经在沃明斯特地面作战中心建成了高技术作战实验室,这只是指挥官作战计划与指挥方式革新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的投资额为3亿英镑。作战实验室可为英国陆军提供最前沿的技术。

  作战实验室是联合效果战术目标捕获系统(JETTS)的一部分。JETTS是一项软件项目,它将使指挥官能更敏捷、更有效地控制战场上的作战资源。预计到2007年JETTS将具备初始
作战能力,到2015年将具备全面作战能力。据英国国防部采购局长洛德·巴赫透露,JETTS是一项非常复杂的项目,可使各种作战资源(从火炮到快速喷气式飞机等)同步作战,并保证它们能够快速安全地进行联合作战,以确保指挥官能够从战场上部署的各种作战资源中获得最多、最有用的信息。位于沃明斯特的新实验室将负责测试目前正在开发的软件,并允许陆军在人工环境中测试新的战术和条令。作战实验室对JETTS的开发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该实验室有11名全职人员,包括来自陆海空三军和JETTS主承包商雷声公司的官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