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警匪飞车竞速!台一男子涉嫌319枪击案被捕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 09:4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8日消息据海外媒体报道,台湾警方昨日逮捕一名三十岁男子,当场检获一把改造手枪和少量毒品。该名男子在三一九枪击陈水扁案后被列为怀疑涉案者,直到昨日才被成功缉捕,并且还上演了一场警匪飚车戏;不过这名男子矢口否认与该案有关。

  据警方表示,有涉及枪支及毒品前科的三十岁通缉犯蔡镇聪,是刑事局三一九枪击案列管的对象之一,但由于该嫌疑人平时居无定所、行踪飘忽不定,所以迟迟无法捉拿归案。
彰化警分局经过长期布告后,于周六晚上获报蔡嫌藏匿住所,十多名警员分乘多部警车荷枪实弹前往搜捕。

  当警方发现蔡嫌驾车出现后,正巧蔡嫌也发现有警察跟踪监视,立即开车上高速公路逃逸,警匪在高速公路上展开一场飞车追逐。双方人马追逐三十多公里后,警方挡住蔡嫌去路并拔枪示警,蔡嫌自知无路可逃,只好下车投降。

  警方在蔡嫌身上起出海洛因五点五克、安非他明一点三克,另从蔡嫌住处旁的草丛起出一把九二改造手枪,但蔡嫌在接受警方侦讯时,否认涉及三一九枪击案。目前,全案已转由刑事警察局三一九案特别专案组深入调查。

  专案组称,原来在三一九枪击案发生后,已有多人主动向专案组投案自称是三一九枪手,但调查后都被删除。(言恒)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