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珠海航展 > 正文

第五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圆满闭幕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 15:53 新华网

  新华网珠海11月7日电(记者 李宣良)为期7天的第五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珠海航展)于7日下午在珠海圆满闭幕。

  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约500家航空航天企业参加了此次航展,室内展位面积达16000平方米,各参展商之间签订了价值约45亿美元的各种合同、协议及合作意向,创下历届航展的最高纪录。

  展览共接待专业观众8万多人次,来自全球数百家媒体的1200名记者以各种形式采访报道了此次盛会。以实物展示、贸易洽谈、学术交流和飞行表演为主要内容的本届航展,还同时举办了“国际机场展”、“航空航天制造装备展”两大专题“展中展”。此外,本届航展还组织了2004中国国际航空航天高峰论坛、“中法航空航天合作前景与方式”双边论坛、“华夏龙情,蓝天盛会”——第五届中国航展大型演唱会等活动。航展期间,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俄罗斯“雨燕”飞行表演队、英国“金梦”特技飞行表演队和UBB空中杂技特技飞行表演队等世界著名飞行表演队,以及数十架各种类型的参展样机,举行了近百场飞行表演,数十万中外观众在珠海航展中心领略了“蓝天芭蕾”的独特魅力。

  两年一届的珠海航展已成为中国航空航天领域的重要品牌,为中国航空航天事业走向世界架设了新的桥梁,有力地促进了世界各国航空航天领域的交流和合作。(完)

  相关专题:珠海航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