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军单人便携式无人机采用综合传感器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 23:47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无人在线》2004年10月27日消息]  综合国土安全公司--Markland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的子公司已经研制并交付了反恐监视用的综合传感器系统。这种监视传感器系统在设计上适用于单人便携式无人机平台。

  美国武装部队承担的任务正在转向国土防御和反恐,因此迫切需要能够由非驾驶员迅速组装并使用的单人便携式空中监视系统。背负式无人机监视和目标截获增强侦察(BUSTE
R UAV)计划的宗旨是向战士提供关键战场实时信息。

  背负式无人机监视和目标截获增强侦察(BUSTER UAV)计划是小部队/地面侦察兵传感器系统的扩展。它通过扩大侦察/监视、覆盖边缘机动区以及增强目标截获能力和减少高风险暴露点,使战斗小部队增强对情况的了解并加强保护。这种能力对于在阿富汗和伊拉克等高风险地区部署的美国军队前线地区,将证明具有难以估量的价值。它在诸如边界安全和保卫之类国土安全应用方面有大用处。

  单人便携背负式无人机的监视和目标截获增强侦察(BUSTER UAV)能够编程按照GPS坐标空中监视覆盖航线图扩大航时飞行,并向地面控制站提供实时多传感器监视数据。(孙滨生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