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韩报:若美国立场强硬朝鲜可能拒绝参加任何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 11:3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一家亲朝鲜的报纸星期五称,除非美国改变其对朝鲜的“敌对政策”,否则朝鲜不会回到谈判桌前,不管谈判采取多边还是双边的形式。

  在美国大选前,朝鲜称它不关心谁将成为美国下一任总统。它坚持说美国对朝政策将是唯一的评判标准。

  朝鲜在日本的主要宣传媒体《朝鲜新闻》还警告美国不要试探朝鲜的军事能力。它说,朝鲜的核威慑力量是真实存在的。报纸呼吁美国采取措施重建朝核问题六方会谈的基础,它指责美国通过《朝鲜人权法案》的行为破坏了会谈的基础。

   该报称:“朝鲜不会回到六方会谈的谈判桌前,除非那种不信任情绪能够完全被排除。如果美国继续对朝强硬政策,朝鲜将进一步加强其核威慑能力。朝鲜不会单方面放弃核威摄力量。”

  这一措词强硬的言论是朝鲜对美国总统布什获得连任所做出的首次回应。朝鲜政府还没有对此发表官方评论。

  朝鲜以美国的敌对政策为由抵制举行新一轮的六边会谈。它说,除非韩国过去的核实验得到完全的调查,否则它不会回到谈判桌前。(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