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41届金马奖入围名单出炉 “2046”呼声最高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 11:1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4日消息 台湾第四十一届的金马奖入围名单已经出炉。共有七十七部影片参与角逐,评审团在傍晚公布入围名单,呼声最高的2046入围八项,包括男女主角梁朝伟以及章子怡都获得评审的青睐。

  据台媒报道,这一次两岸三地参赛的影片,都有不错的表现,评审团也经过几番沟通,经过一整天的热烈讨论,第四十一届金马奖华语影片入围名单终于出炉了。

  最佳男主角包括刘德华、张学友、梁朝伟以及多布吉,港星三巨头通通榜上有名。而入围最佳女主角的有杨贵媚、章子怡,张艾嘉,王娟。不过,评审团主席许鞍华说,有些演员表现也不错,只是戏份不多,只好被牺牲。

  而入围最佳剧情片则有呼声最高的2046、还有描写在青康藏高原的真实故事的影片“可可西里”以及影片“大事件”、“月光下记得我”以及“旺角黑夜”。

  入围最佳导演的有杜琪峰、陈果、尔冬升以及陆川。 虽然2046 是入围最多的影片,但是导演王家卫却意外落马。评审团的理由是,这一次金马奖移师到台中市举办,到时候就可以真正揭晓,这一届金马的大赢家是谁了。(潇凝)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