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当选无效”诉讼下午宣判 泛蓝称5项疑点未查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 09:3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4日电 针对今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不公的“当选无效”诉讼,将在今日(4日)下午16时宣判。国亲方面的代理律师则表示,台“高院”有5项疑点应查而未查,并称“正义可能会迟到,但是不会不来”。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亲委任律师李宗德3日上午在国民党中常会提出项目报告,分析了国亲“应该”胜诉的四大理由外,并称台“高院”却有五项疑点应查而未查,他作出“正
义可能会迟到,但是不会不来”的结论,似乎已预料判决结果,引来中常委热烈发言,纷纷建议吁请台“高院”暂缓宣判,以免影响年底蓝军选情。

  据了解,由于“预见”绝对有泛蓝群众在4日下午赴台“高院”,国民党已安排届时举行记者会,不排除由连宋亲自主持。

  李宗德称,台“高院”有五项“应调查而未调查”,像“选举人名册未勘验”、“枪伤未进行专业鉴定”、“枪击案重要疑点未调查”、“未调查不当限制军警投票的关键证据”、“未调查与重要证人证辞真实性有关的通联记录”等五项。

  随后有中常委就表示称,台“高院”有很多地方该查而未查,全案仍是疑点重重,应该要求暂缓宣判。原告主角连宋两位主席,也应该去台“高院”表达立场,现在证据不足的情况下,不该贸然宣判,这攸关泛蓝阵营年底“立委”选情。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