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布莱尔贺布什胜选连任 英国人形成截然不同观点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 08:2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凤凰卫视报道,伦敦当地时间下17点30分,英国首相布莱尔致电乔治-布什,祝贺他在本届美国总统大选中,成功连任。

  与布莱尔态度相反,英国民众普遍对这一选举结果表示失望。选前一调查显示,在英国,有63%的民众支持美国民主党候选人克里,希望他能当选美国新的总统,从而终结布什的强硬外交政策。

  并且,在议会方面,英国50%以上的议员同样支持克里,而且保守党议员当中,这一支持率就更达到70%以上。

  而在内阁中,支持现任总统布什的官员却占多数,他们与布莱尔一样,对布什再次当选并成功连任美国总统表示欢迎。

  总体而言,英国对克里败选,布什获胜,形成了截然不同的两种观点:一种观点认为,布什之连任成功,对于布莱尔明年选举形势大有益助。布莱尔因此而有可能在糟糕的国内对其不信任的情况下,能够如布什一般“胜选连任”;而另一种与此相反的观点就认为,正是因为布什的胜选,从而使布莱陷入一种尴尬的境地。持这一观点的人士认为,“布布连体”已是“失道寡助”,尤其是在伊拉克战争问题上,目前世界上支持美国的只有英国,以色列,澳大利亚三个国家,布什的不良形象,将直接影响明年布莱尔的选情。(李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