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大选投票日各州意外迭出 投票工作受影响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 10:1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尽管美国人为总统大选做了不少准备工作,但在11月2日投票日,投票站不断发生着诸如投票机故障、选民吵闹等事件,严重地影响了投票工作的开展,有些投票站甚至被迫暂时关闭。

  新泽西州:惊现白色粉末,投票站关闭两小时

  新泽西州的一个选区发现可疑白色粉末,投票站被迫关闭达两个小时。最后发现白色粉末是盐,虚惊一场。

  宾夕法尼亚州:投票尚未开始,投票机就已记录数千选票

  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共和党宣称,在当地时间上午7点开始投票的时候,投票机上的记票器就显示已记录数千张选票。

  同时,共和党人提起诉讼,要求查阅费城所有已拿到缺席选票的选民名单,这部分人的选票统计至少要延迟到11月5日才进行,这样民主党就有时间检查其中是否有无资格选民投出的选票。

  科罗拉多州:克里阵营一律师不择手段拉拢共和党选民被开除

  在美国科罗拉多州的一个选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阵营的一名律师为争取选民不择手段,把该选区支持共和党的所有注册选民一一列出,并计划向所有这些人发起挑战。

  克里阵营的一名发言人证实,“我方选民保护小组的一名成员瞒着我们”做出了以上行为。这位发言人说,这名律师的行为非但没有拉到一张选票,反而害自己丢掉了这份工作。

  另外,选民权益组织“选举保护联盟”的官员说,在科罗拉多州首府丹佛以北的一个黑人社区,一些选民在门口发现一些文件,给他们指出了错误的选区地点。

  俄亥俄州翻案:允许未收到缺席选票选民临时投票

  俄亥俄州托莱多的一名联邦法官11月2日做出裁决,那些没有准时收到缺席选票的俄亥俄州选民可以进行临时投票(provisional vote),这一决定推翻了该州州务卿早些时候做出的决定。

  这个诉讼是一名女士代表没有收到缺席选票的选民提出的。至于这一决定将影响到多少选民,目前还不清楚。

  威斯康星州:共和党运票车轮胎被扎,总部被涂鸦

  在威斯康星州,共和党运票车轮胎被扎,总部被涂鸦。密尔沃基市共和党人表示,他们用来运选票的30辆货车轮胎都被扎了,也不知道是谁干的。而麦迪逊市共和党总部外一夜之间都被刷上了“假民主”的大字。

  佛罗里达州:10台触摸屏式投票机出现故障

  在佛州的一些选区,10台触摸屏式投票机出现故障,投票机的可靠性受到了质疑。

  (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