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大选”诉讼验票费逾七千万 连宋承担超20%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 09:0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3日消息 岛内选举史上首件大选“当选无效诉讼”案,将于明(四)日下午四时宣判。据悉,这次司法大验票,总共花费验票费共新台币七千七百零六万零九百八十四元,其中原告连宋须负担一千六百九十五万六千八百六十四元;余款六千零一十万四千一百二十元,由“高院”负担。

  “当选无效”诉讼案,是在今年五月十日至十八日,在全岛二十一个“地方法院”
进行司法验票。连宋在司法验票开始前的五月五日,即依合议庭裁定,预先缴纳了六千万元的验票诉讼费用,扣除须负担部分,未来“高院”将退还连宋四千三百零四万三千一百三十六元。

  根据“高院”的统计,司法验票期间,共验了一千六百五十万七千一百七十九张选票,整个验票费用,原先预估需花费一亿零五百万元,验票结束后,整个花费共七千七百零六万零九百八十四元,只占预估费用的七成四。这也是大选司法验票费用最明确的金额统计。(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