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319枪案推出新线索 真调会悬赏10万找可疑车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 13:3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真调会昨提供十万元新台币,请民众协寻三一九当天,在台南市金华路三段二号门口停放的一辆深色休旅车(小型家用旅行车)。疑从休旅车开枪

  真调会发言人王清峰说,鉴识专家李昌钰是根据“刑事局”所提供弹壳地点的数据鉴别,但真正发生枪击的地点不一定是发现弹壳地点。据“中研院”近代史研究所朱浤源教
授研究,认为一辆休旅车相当可疑,“若得悉车主并查证属实,真调会愿意提供十万元奖金”。由于当局至今没有拨款给真调会,真调会也欢迎民众提供奖金协助破案。

  朱浤源说,他怀疑歹徒是从这部休旅车中开枪,并提出多项疑点指出。这部车距李昌钰所提的“热区”只有十几米,但明显违规停放,现场三名警察却都视而不见没有取缔。他还说:“李昌钰犯了一个大错误,他从吕秀莲中枪的伤口用激光拉一直线,从吉普车挡风玻璃的弹孔拟定热区,但谁都知道子弹打中玻璃角度会偏。”“弹孔高度符合”

  朱表示,“弹孔距离地面一百四十七厘米,若从车窗射击位置刚好是一百四十厘米左右,车上的民进党旗做了最佳掩饰。”

  真调会还质疑当天“行政院长”游锡堃主持的“国安”会议,会议结论第四点,要求警政署与“国安局”合组项目小组,“但至今为何‘国安局’没有纳入项目小组,而是由台南‘地检署’指挥的一般刑事案件侦办?”王清峰说,他们曾问“国安局”有没有加入调查,但“国安局”没有回答。(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