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世界工程师大会上海开幕 掀起空前的“头脑风暴”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 13:1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日消息 未来人类如何实现可持续发展?今天起至本周六,包括中国在内的7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名工程界精英,将云集上海参加世界工程师大会,来一场前所未有的“头脑风暴”。

  据文汇报报道,2004年世界工程师大会不仅是首次全球跨学科、多领域的工程技术大会,也是迄今为止在中国召开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工程技术界的国际盛会。围绕“工程
师塑造可持续发展未来”,与会者将就网络工程与信息化、生物工程与人类健康、交通与超大城市的可持续发展、环境保护与灾害防治、农业工程与食品安全、资源与能源工程、生态材料与绿色制造等7个话题展开交流。会议将通过《2004世界工程师大会宣言》。

  此外,大会专门设立“中国重大工程成就展”,三峡工程、西气东输、南水北调、载人航天等中国近期的重大工程项目,都将同期在工博会上展出。专门为青少年设置的“未来工程师联展”将展示世界各地16至30岁青年的优秀工程类创意和设计项目,并向中国青少年颁发大会唯一奖项——“青年和未来工程师奖”。(编辑言恒)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